-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主页

今天是: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中国针灸传承集萃》已出版
发布时间:2016-02-26 18:26:30 来源:郭老专题站浏览次数:

  由国家卫计委副主任、中医药管理局王国强局长作序,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杨金生为编,我校闫平会教授等为副主编,张卫华、陆健、刘娟、田磊参编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中国针灸传承集萃》一书近日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该书主要介绍了中医针灸申遗之路和意义以及传承工作,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中医针灸”程莘农、王雪苔、贺普仁、郭诚杰、张晋五位代表性传承人的学术思想和临证经验集萃,学术流派等内容,全书588千字。此书是纪念“中国针灸”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5周年的献礼。

  

              

[网络编辑:郭老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