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主页

今天是: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张奇司长看望国医大师郭诚杰教授
发布时间:2016-10-26 22:09:10 来源:郭老专题站浏览次数:

  20161022傍晚,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张奇教授看望国医大师郭诚杰教授,同行人员有世界针灸联合会主席刘保延教授、副主席兼秘书长沈志祥、司库杨金生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智斌教授、唐志书教授等。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领导看望国医大师郭诚杰教授

   

  谈话期间,张奇教授说:“郭老,您已96岁高龄,却仍60多年如一日坚持诊治病人,您的医技让人赞叹,精神更是难能可贵,您不仅是国家的瑰宝,更是世界的财富,您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祝您健康长寿”。郭老满面笑容的回应:“谢谢各位领导关心,中医是我国的国粹,继承和发扬中医是我们的责任。”张奇教授紧接着向陪同人员指出,郭老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中起着引领、凝聚和带动作用,是所有中医药工作者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能够弘扬郭大师精神、传承中医药文化、振兴中医药事业,为发展好中医药事业倾心尽力,造福人民群众。

   

[网络编辑:郭老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