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主页

今天是:

国医大师郭诚杰教授、张卫华教授参加《大国医》系列图书首批新书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17:47:26 来源:郭老专题站浏览次数:

  201617日上午,由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三芝堂、沈氏女科崇厚堂、望京胜美中医、北京悦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国医系列中医保健图书”新书发布会暨吉科健康社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皇家大饭店宴会厅举办。吉林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许云鹏、副局长姚玉和吉林出版集团董事长刘丛星、总经理成与华、副总经理张四季、书记邓九冬、总经理助理魏淑霞以及全国各地新华发行集团的各位领导、各大媒体记者纷纷出席本次活动。

  《大国医》系列图书由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其宗旨是弘扬中医文化,传承国医绝技。我校国医大师郭诚杰教授和他的传承人张卫华教授与该出版社合作,历时一年多合著的《长寿秘诀身上找》作为首批出版的三部书之一。该书总结了鹤发童颜、精力充沛、思维敏捷、步伐矫健、大会发言不用稿子、条理清晰、每周坚持2天上班、现年95岁的国医大师郭诚杰教授养生保健理念和方法,其形式是通过叙述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再现郭大师的运动养生、饮食调养、起居调摄、情志调节的方法,如同郭老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一样,展示了他健康长寿的奥秘。该书的出版将会对国人的养生保健、健康长寿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图书封面

  国医大师郭诚杰、张卫华教授还参加了有关的免费义诊活动。

  

   

[网络编辑:郭老网站]